“童声唱诵防震减灾”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4月23日浏览次数:192次

近日,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童声唱诵防震减灾专项活动四川省启动仪式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副秘书长张国远,四川省地震局、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广元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等各单位有关人员以及专项活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副秘书长张国远致辞,成都市青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远明致欢迎词。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专项活动四川省工作组的授牌仪式,并由参与活动的师生分别演绎了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主题曲《这一瞬间》、《山水相连》等原创音乐、朗诵作品。

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是由中国地震局、教育部、国家民委、中国科协联合主办并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承办的全国性活动。童声唱诵防震减灾专项活动作为主题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少年儿童喜爱的歌曲演唱、诗歌朗诵、舞蹈表演等文化传播形式,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水岸庄园351号楼1至5层101室4层 电话:010-80698310 邮箱:kjzhyjy@163.com

Copyright © 2020 www.kjzh.org.cn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科教智慧教育科技研究院
备案编号:京ICP备2021019036号-1 您是第 22211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