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南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3日浏览次数:139次
近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甘肃省陇南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大赛由共青团陇南市委、陇南市青年联合会主办。

比赛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各县区团委组织开展,复赛和决赛由团市委组织开展。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角逐,12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联系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歌颂。

此次比赛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嘱托,以百年来发生在陇南的英雄事迹、感人故事,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忠诚热爱,充分展示了陇南青年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水岸庄园351号楼1至5层101室4层 电话:010-80698310 邮箱:kjzhyjy@163.com

Copyright © 2020 www.kjzh.org.cn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科教智慧教育科技研究院
备案编号:京ICP备2021019036号-1 您是第 222049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