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在郑州新密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6月17日浏览次数:179次
2021“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6月份月赛决赛在新密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举行。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郑州市科学技术局、新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新密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中原创新创业港、中科郑州创新园、郑州创新创业联盟联合承办。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创业英雄、郑州论剑”。6月份月赛分别在9日、11日进行了初赛、复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各地的近80家创客和企业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对决,共有真实世界下基于算法的数据库端智能运维管理平台、工业防爆机器人研发、混凝土(砂浆)防水抗冻合金粉项目等12个优质项目突出重围,进入6月16日的决赛。
  决赛现场,在现场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12个项目团队依次进行路演,参赛企业全方位地展示了参赛项目的内容和亮点,专家评委对项目逐一进行点评和指导,挖掘优点,剖析劣势、不足,现场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20余万线上观众通过线上直播留言互动,观看并参与决赛。
  最终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 飞龙科技-工业智能仿真国产替代项目荣获一等奖,混凝土(砂浆)防水抗冻合金粉项目、能创科技AI小昕工项目荣获二等奖,创仕无人机项目、基于Simdroid仿真安卓系统的数字化设计服务平台、超高韧性工程水泥基复合材料项目荣获三等奖。
  活动现场,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发出盛情邀约:“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创客朋友们多到新密参观考察、交流合作。”近年来,新密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建成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郑州市小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累计引进企业253家,落地产业化项目24个,销售收入实现4.86亿元。
  据郑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扬介绍,“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6年,参赛项目过万个,带动200多万人就业、服务4000多万商户,形成了涵盖创业辅导、资本对接等全链条创新孵化体系。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水岸庄园351号楼1至5层101室4层 电话:010-80698310 邮箱:kjzhyjy@163.com

Copyright © 2020 www.kjzh.org.cn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科教智慧教育科技研究院
备案编号:京ICP备2021019036号-1 您是第 209919 位访问者